2016-9-25~28 出席上海中華口腔醫學會年會暨2016年上海國際口腔設備器材博覽會(CDS)


       本會於9月25至28日,赴上海參加中華口腔醫學會年會暨上海國際口腔設備器材博覽會(CDS)。會長黃駿傑及監事貝淑艷代表澳門出席中國牙科年度盛事,此行重點向內地宣傳明年澳門首辦的亞太牙科聯盟年會(APDC)。

       中華口腔醫學會是中國最大的牙科組織,在全國除西藏外所有省份直轄市都設有分屬口腔醫學會,另外就口腔科各個專業設立超過二十個專業委員會,會員超過五萬人。今年為中華口腔醫學會成立二十周年暨第五屆理監事會就職,年會盛況空前。北京俞光岩教授當選新屆會長,本會會長黃駿傑獲選為新屆名譽理事,未來將更多與內地乃至兩岸業界交流。大會與會者眾,本會代表亦不遺餘力向內地業者及廠家推介本澳明年APDC活動,期望爭取更多內地同業赴澳參加該項亞太區牙科界最高水平的國際級會議。

       冀邀千五同業與會

       黃駿傑總結此行表示,該會一方面全力配合特區“一中心一平台”政策方針,期望通過明年APDC能吸引超過三十個國家/地區,尤其兩岸地區的同業,目標超過一千五百位業者赴澳參加該項國際級會議。在這個本澳口腔醫療事業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之際,該會今年十一月六日舉辦“第一屆澳門國際口腔醫學研討會(MIDC)”,邀請鄰近地區專家蒞澳就有關議題交流,期望為本地牙科醫療發展提供建議,未來將與更多海內外大型高端口腔專業團體尋求更多共同發展機遇。提升本澳及本地牙科界的國際形象及地位,提高本澳醫療質量,惠澤廣大本澳市民。


2016-10-6 澳門日報B7版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6-10/06/content_1126693.htm




回最頂